close

一名韓國籍大陸新娘論壇張姓男子20日從越南搭機來台,卻被坐在旁邊的越南女乘客指控性騷擾,趁女子不注意時不停伸出鹹豬手,摸手和大腿甚至從後熊抱,女子求助空服員並報警,飛機一降落,桃園航警立刻將色狼移送法辦。

看到媒體鏡頭在拍攝計大陸新娘,這名64歲的韓國男子不斷用手遮臉,畏畏縮縮,身穿3萬印尼新娘西裝鼻挺的他,竟涉嫌對一名越南女子在飛機上伸出鹹豬手。被害越南女子說,「他先摸我手,我說NO,他把我手撥開。」

被害女子三番兩次縮手拒絕,沒想到色狼竟然得寸進尺,強摸女子的大腿甚至熊抱,越南女子表示,「撥開我的手,摸我的腿,還從後方抱我。」

事情發生在20日中午,從越南飛往台灣的客家新娘班機上,色狼隔著衣服對女子亂摸,女子無助向空服員求救換座位,並且在飛機降落後向航警局報案。

這名男子在偵訊時,完全不承認自己有錯,只說想和對方交談,才會出現一些肢體動作;不過,警方發現他身上有酒味,認為他是酒後起色心,先移送法辦,暫時不讓他搭機返回南韓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性騷擾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r3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